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26
点赞,是一个多么流行而又时尚的词啊!
球场上,看到精彩的进球时,点个赞;书本上,读到优美的语句时,点个赞;生活中,望到美丽的风景时,点个赞……久而久之,满脑子都是赞,可曾留一个赞给自己呢?是否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赞呢?——没有。不能愧对于自己,我也为我自己点个赞,也让我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赞。
点赞一——外貌。看我这个人,一张帅气的脸蛋上嵌着一双小眼睛,高鼻梁,小嘴巴也是能说会道。瘦高的身材,配着微微凸显的肌肉,格外引人注目。背个双肩包,架双眼镜,配上休闲服饰,文艺范儿——走起!
点赞二——幽默感。在班里,幽默而搞怪的我,经常与好友们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。我的幽默基因绝对不是遗传,因为我爸妈都十分正经,偶尔才会一乐呵。我认为幽默不仅仅是让别人笑,而是能让别人笑得快乐,笑得痛快,抛走心中所有的不愉快,与大家一起开心而自由飞翔。传播快乐,才能使快乐永恒。
点赞三——乐于助人。我没帮助别人做过什么大事,只扶起过一根电线杆——嘿嘿,虽然我没有做什么大事,但也为别人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。这不,就在上星期五的早晨,学校通知检修每班的坏桌椅,我转身看了一下同桌的桌子,竞有两颗螺丝松动了,但他没来。我便扛起他的桌子去更换了。过了一会,我刚到教室的时候他也到来了,看到我帮助他换的新桌子,万分感激,我也感到十分快乐。有时帮助别人就是这么简单,只需要一个眼神……
点赞四——体育方面。说起体育,我就开始激动——羽毛球、乒乓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篮球……一无不晓,但最爱的,当属于我如同挚友般的篮球。我的球技在班里也可以是数一数二的了,但还是有许多不足之处。篮球这项运动也使我的耐力非常优秀,这一点给我的学习提供了不少的帮助,让我更有耐心地学下去,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……
我为自己点个赞,有点不请的赞,需要我去努力、去拼搏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