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28
“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,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,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,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样,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。”
——题记
我们想选择我们未来,努力去奋斗,但这有时也是一个幻想。
那时的我们,周末却还在为父母报的学习班而奔波,那时的父母,恨不得我们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父母总担心我们输在起跑线上,却不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,报班也不问我们愿不愿意,只是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。那时的我们,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将会被父母否决,而安排我们去上那些可能自己并不喜欢的课,那时我们连为自己点赞的力量,做自己想做事情的勇气都没有了,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现在的我们,还在一味的因为他人的意向来决定我们的我们的未来,现在的我们,剩下的只有作业与辅导班,现在的我们成为了一个只能听从大人安排的玩偶。曾经有过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我们,“瘦小的身躯上背着沉重的书包!”我们早丧失了选择,丧失了梦想,甚至丧失了为自己点赞的力量!
但现在的我们要为自己点赞,至少拥有点赞的力量,拥有点赞的力量,拥有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力量,来完成那早已丧失的梦想。
我们为自己点赞,拥有自己的选择拥有自己的自由,拥有真实的自己!我们要活得有意义,我们要活的精彩,更要活得漂亮!我们不畏艰险,不畏质疑,勇敢努力的走下去!我们要活出最真实的自己!为自己点赞,就当那是给自己的掌声,给自己的力量与勇气。
只是要为自己点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