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38
我自信,我努力,尽管没有成为空中最亮的那颗星,但我却尽力地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彩。
在茫茫人海中,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中学生。但我要努力奋斗,只为实现心中的理想。奋斗途中,我羡慕过很多人,比如说演员杨幂,她长得清秀、窈窕,在我心中似仙女下凡一般,但我却长得普普通通。后来我又迷上了邓紫棋的歌声,悠扬婉转。可自己的声音哪比得上别人的圆润入耳。后来,我明白了:我就是我,不能成为别人。
我没有过惊天动地的事,只能做好自己。我如此渺小,没有几人知道,但是,我要为自己点个赞,因为我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、自己力所能及的事。
我要为自己的懂事点个赞。在家中,我会自主的帮妈妈做家务活。洗衣做饭样样我都干。因为我知道,自己没有出生于富翁之家,就更要懂得独立,自己给自己创造一片蓝天翱翔。妈妈叫我做事,我也不会耍小脾气,让妈妈生气。因为我明白妈妈在家很辛苦,他一个人支撑着娘俩的生活。而我,又怎么会忍心让妈妈去承受呢?帮妈妈做家务自然就成了我份内的事。我要自己的懂事点个赞。
我要为我自己的乐于助人点个赞。在学校里,我不喜欢拿别人的缺陷开玩笑,也不喜欢给别人取一些不雅的绰号。班级一个同学总是被人侮辱而不喜欢和人交流。又加上家庭的变故,更是招来许多同学的嘲笑。为此,她常问我:“在这个班上,我是不是多余的?”其实,我挺同情她的,为了劝她打消这种想法。我的嘴皮子都快磨破了。我还帮她制定了学习计划,帮助她得到同学们的认可。因此,我要为我自己的乐于助人点个赞。
在同伴的眼中,我是一个十分开朗活泼的女孩,我常常爱做一些搞笑的动作,让他们忍俊不禁。我的性格不定,一会儿温柔,一会儿幽默,一会儿暴躁。总之,我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两个字:可爱。所以,我要为自己的可爱点个赞。
我普通,我自信,我努力。从现在起,许下诺言,一起加油。为了坚定冲下去的信心,让我们自信的为自己点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