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25
钢琴是我的兴趣爱好之一,这是我这么多年坚持下来的一项爱好。
要说兴趣班,我报(学)了好多:国际象棋、书法、国画……可是,它们都因为学习时间的缘故而一个一个的删除了。
白色的灯光、灰色的墙纸、黑白的琴键,这是我每天练琴的地方。当夜幕降临时,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子照着房间中的每一件物体。指尖轻轻地触碰着黑白相间的琴键,一串动听的旋律流露出来。外面灯火通明,车辆快速地行驶着到处奔忙。
在我刚开始弹琴的时候,我的个子是那么小,对这个庞然大物投以好奇的目光。这时一个高大的老师走了过来,开始教我弹琴。触碰在琴键上的感觉是冰凉的,是新鲜的,我慢慢地认识这这些黑白的,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们,这是多么奇妙,多么美好。
转眼间,我就可以开始考级了。初到考级的地方,我是感到陌生的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离开了父母,排着整齐的队伍,来到了一架钢琴前,我和其他素未谋面的考生一起,坐到了前面的板凳上。那是一个夏日炎炎的日子,屋子里的空调是冷飕飕的。可是,我还是焦急出了许多汗。我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,我想:这次完了,这个房间里是那么安静,只有手指敲打琴键的声音。在恍恍惚惚之中,我走出了那个房间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看到钢琴,我会想到贝多芬、朗朗、洗星海……这些中外人物,他们激励着我成长,让我爱**钢琴,让我想到,我要当一个音乐家。
我热爱钢琴,我每天都会抽出半个小时来练琴,它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我为自己坚持爱好而点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