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47
那一次,我帮一个老奶奶过马路,我觉得我做的很好,我为自己点个赞。
那一天,我看见一个老奶奶在马路边站着,那条马路并不宽,但也是人来人往,车来车往我心想:那个老奶奶是不是要过马路啊?我得帮帮她。
接着,我就飞奔向那位老奶奶,扶着她穿过一辆辆的车。车从我们身边飞快的刮过,一阵阵的风吹过我的脸颊。终于,我们过了一条,不宽但车很多的十字路。
旁边的路人都竖起了大拇指。虽然我表面上没有笑容,但我心里已经不是一般的高兴了。我对老奶奶说:“奶奶,你家在什么地方,走,我送你回家。”但老奶奶一直没说话。那时我才察觉,那个老奶奶不会说话。我绞尽脑汁的想,突然间,我看见老奶奶的胸前有一块牌子。上边写着住址和电话。
我决定送老奶奶回家!
我们问了一个个路人,穿过了一条条马路。终于,我们走到了老奶奶的村,可老奶奶家又在哪呢?我们有一次问过了一个个路人,穿过了一栋栋房子。找到了,终于找到了。
我对老奶奶说:“奶奶,我们到家了。”我知道,奶奶虽然不会说话,但我知道奶奶的耳朵并不聋。我跟奶奶说的原因是想让奶奶安心。
我敲了敲门,一位阿姨把门打开了,我说:“阿姨,这位奶奶是您家的吗?”
阿姨说:“谢谢你,小姑娘,她是我的母亲。”
我又说:“阿姨,以后不能让奶奶自己一个人出去了。”
阿姨连忙说:“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
送完奶奶后,我就走了。可突然想起还有补习班,我飞快地跑去。到了补习班,虽然迟到了,但心里还是很开心。
做了一件好事,心里特别开心。以后我要多做好事。
我为自己点个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