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35
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品质,我也一样。有件事,我要为自己点赞。
今天是20xx年1月14日周六,我正在家里玩,妈妈忽然说:“你已经长大了,今天,我就让你一个人去买菜吧,你一定能行的。”我高兴的合不拢嘴,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去买菜,于是,我拿着钱,高高兴兴的上路了。
我和人群一起走在大街上,我总是害怕把钱丢了,因为妈妈出门前还给我说:“要注意往来的车辆,不要把钱丢了,还要记得找零钱。”过马路的时候我非常担心:“要是忽然有一辆车奔驰而来,马上就要撞到我了,那该怎么办?”绿灯亮了,我屏住呼吸,跟着大队人马走了过去。过了一会儿,终于到对面的人行道**,我长呼了一口气,没有车撞上来。我继续在人行道上一边哼着歌,一边走着。忽然有一个人问我:“小朋友,你一个人要去哪里呀?”我并没有以为他是坏人而跑走,说:“我要一个人去买菜。”那个人说:“你真棒呀。”我又松了口气,他不是坏人。听了表扬后,我就继续高高兴兴的去商店买菜了。 不一会儿,我走到了商店,我挑了几条鱼和一些黄瓜,我正要说“这些东西要多少钱?”的时候,话就又缩了回去。我又说了一遍,但是到了嘴边就变成了窃窃私语。别人听我一直不发声,就都插在我前面了,过了一会儿,店里只剩下我了,我想:“这是我第一次买菜,一定要做好,让妈妈高兴。”于是我大声的说了出来那句话:“这些东西一共需要多少元?”服务员回答了我,我买了东西,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我老远就看见妈妈在朝我挥手,我心里真高兴呀。
在这件事上,我要表扬我自己,因为我在很害怕的时候,依然用勇气克服了恐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