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为默默无闻的老师点赞,有人为无微不至的父母点赞,有人为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点赞,而我要为我的同学朱振烨点赞。
记得那是几年前的一个中午,我正在走廊里和同学们玩。忽然,一个别班的同学从我身边擦过,后面一个追他的同学正巧和我撞在了一起,我一个趔趄摔到了一旁。顿时,我成了整层楼上的焦点,各个班的同学都来看热闹,周围一下子围满了人,本来就胆怯的我眼里不禁涌上泪光,滴滴泪珠在眼眶里打转,周围的人也议论纷纷,有的说:这是谁啊?他自己摔的?***送他去医务室啊虽然他们都在,可是没有一个上来帮我的,被这么多人看着,仿佛自己就是一个被人观看的小丑,好丢人!可是能怎么办呢,自己又起不来,于是我缩着脖子,低下头。
突然,一个瘦小的身影从这水泄不通的人群中艰难的挤了进来,啊,那是我的同学朱振烨,你没事吧?他蹲在我面前,一脸担心的询问道。我我我有点语无伦次。他似乎是懂了我,思考了片刻,他左手扶着我的左胳膊,右手环过我的背,扶着我的右胳膊,咬着牙,吃力的要把我扶起来。快要成功之际,我因为腿疼用不上劲,一下子又倒了下去。他并没有放弃,还鼓励我说:没事,加油,你忍一下,马上就要成功了。终于他把我扶了起来,搀着我,把我送到了医务室。我眼里含着感动的泪花,不知该说什么才好。
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同学朱振烨,我要为他点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