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14
点赞,使人奋勇拼搏;点赞,使人重获信心;而我要为自己获得粘贴画一等奖点个赞。
暑假期间,老师要求我们每人都要做一幅豆豆粘贴画。我暗暗地想:哈哈,做豆豆粘贴画是我的强项,对我简直是小菜一碟。
我东翻西找,材料准备好了:有黄豆,黑豆,红豆,绿豆,剪刀,固体胶,卡纸等。现在,万事俱备,只欠开动了。
我冥思苦想,眼珠子一转,计上心来,决定做一只大螃蟹,我拿起勾线笔画了个大螃蟹的轮廓,然后一手拿红豆,一手拿固体胶,我把固体胶挤在红豆上面,一个一个围着轮廓贴了起来。再用红豆贴大螃蟹的一对威武的大钳子,红红的背和八条腿。再用两颗黑豆做螃蟹的一双小眼睛,拿黑豆做石头,用绿豆做水草。最后用黄豆做螃蟹吐出的泡泡,就大工完成了。
远远望去,一只身穿红铠甲的大螃蟹,有着一双威武的大钳子,它那两只小小的眼睛像两颗小黑米,它那小门似的嘴还会吐泡泡,可爱极了,它那旁边的水草摇摇晃晃,好像在跳舞。
两个月后把我的佳作带到学校里,拿给老师,去参加比赛,后来我得了一等奖,领奖时老师赞叹不已,我既腼腆又得意洋洋,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。
点赞,如一缕春风,抚慰心中的伤悲;点赞,如一盏明灯,照亮心灵的孤独。我为我自己获得粘贴画一等奖点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