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15
人生的坚持是美丽且动人的,但过程却是无比艰辛,青春的坚持也许只是为了一点点小礼物就奋斗到底,但值得点赞
正值夏夜。在灯光的照耀下,一个女孩子的背影格外显眼。她为了最爱的娃哈哈,踏**帮妈妈拿快递的满是坎坷的旅程,这一路,她得克服最大的困难——走夜路,她坚信过程艰辛但结果美丽一直奋斗到底。让我们看一下她的故事吧!(“她”就是我)
我走在树荫旁,刚开始并不怎么害怕,可在半路上,月色变得阴暗,变得恐怖了。本来胆子就有点小的我更是害怕了,肆虐的大风“呼呼”地刮着,如鬼哭狼嚎似的,我越来越害怕了。再看看月亮已经躲进云里去了,这种情景几乎和《聊斋》里的一模一样,莫非这是鬼出现的前兆?越想越害怕
我停住脚步,仔细观察周围的动静,确认安全之后才敢硬着头皮走。我望着还是这么远的路,不知道自己还要坚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。
突然“砰”的一声传来。什么鬼?什么东西?该部位后面有人吧?我紧张地先捡起落在左脚边的木棍,闭着眼睛,心里数着“3!2!1!打!”快速地转回来,乱乱地挥几棍,但觉察没有什么动静,才缓缓地睁开了眼睛。怎么什么东西也没有?我出现幻觉啦?我半信半疑地扭过手,但手里那个木棍还是紧紧的握着
“咻”一黑影蹿了一下就过去了,随后便传来酷似婴儿的哭声,我吓得毛骨悚然,撒腿就跑,生怕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追上我。“这一路我也太难了!“坚持真是不容易”我大喊道。
当然,这么辛苦最后肯定把快递给妈妈了,我向老妈诉了一肚子的苦,妈妈听完后哈哈大笑"你真棒,妈妈为你点赞!明天娃哈哈肯定在你肚子”
坚持的过程虽艰辛,但结果很美丽,我为自己的坚持点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