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这一幕幕的时候,我真想为你点赞!
在我们班的教室里,有一位同学,他的腿被汽车压过,粉碎性骨折,上了一层又一层厚厚的石膏。但他并不为此伤心,见到他时看到的都是笑容,他,就是蒋雨建。虽然已经旷了几个星期的课,但他不气馁,利用午休时间让同学替他补课,晚上认真复习,补全旷下的作业……看到这一幕,我想对蒋雨建说:“为你点赞!”
他,膀大腰粗,一身牛劲儿。知道了蒋雨建的事,淘气的他不再玩耍,天天守在蒋雨建的身边,要上厕所,就背他去;要上音乐课,就扶他走;要回家,就早早把轮椅推出,慢慢地推他回家……他,叫刘泽宇。看到这一幕,我想对刘泽宇说:“为你点赞!”
她,文质彬彬。是班长,也是大队委员。在教室里,管理同学,细心为同学辅导作业。在大队部,任劳任怨,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。她,是黄子熠。看到这一幕,我想对她说:“为你点赞!”
他,又高又瘦。在医院,冷静镇定,不止一次为病人献出了自己的殷殷鲜血,从不留名。他,叫吴正微。看到这一幕,我想对他说:“为你点赞!”
一个人不一定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只要力所能及地献出自己的爱心,那就值得被点赞。
Good !Good!Good!为你点赞,为你们点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