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36
在生活中,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竖起大拇指的人。有默默无闻的城市美容师——清洁工,有各行各业尽职尽责的工人们……今天,我要为自己竖起一次大拇指!
下午,妈妈送我到舞蹈班上课。刚走进舞蹈班,就见马老师拖着一层厚垫子走来。我心中充满了疑惑:老师的葫芦里究竟卖了什么药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这时,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说:“今天,我们来学习翻前桥。”我更加迷惑了:什么,要翻桥!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。老师见我们这副模样,解释道:“翻前桥是一种舞蹈项目,张启圆,你来试一下。”这时,只见张启圆往下一扑,一下子摔个“嘴啃泥”。我吓得面如土色:我会不会和她一样惨啊?我在心里悄悄念道:“老天保佑啊,千万别让我翻呀!”紧接着,连续翻了几个人,没一个人能翻过去。我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****。忽然,随着一声“李怡霏,你来试一下!”的话语,我双腿剧烈抖动,心惊胆颤地来到垫子前。老师给我做了个示范。我一个“倒栽葱”摔在垫子上。老师见到这情景,****地说:“李怡霏,翻前桥重心要往上立,胳膊要用力,老师相信你一定能翻好。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顿时“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我重新翻了一次,果然翻过去了。看着同学们敬佩的目光和老师欣慰的笑脸,我悄悄地在心中竖起大拇指:李怡霏,你真是好样的!
通过不懈地努力,我终于学会了“翻前桥”。我为自己感到骄傲,我要为自己竖起一次大拇指,我要为自己点一次赞:“李怡霏,你真棒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