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21
“天生我材必有用。”每个人都有自己值得点赞的地方,不要太过注重自己的缺点。有时也要发现一下自己的优点,可不要像"邯郸学步"那样。
在战国时期有一个燕国人,他认为自己走路的姿势不够美,于是到邯郸去学习走路,结果不但没学会,而且忘记了自己走路的方法,最后只能爬了回去。所以这个故事告诫我们:不要一味模仿别人的优点,而要发现自己的优点,时时为自己点个赞。
今天早上,你有没有按时起床?如果有,就为自己点个赞。你有没有吃早餐呢?如果有,也为自己点赞吧!说到这里你们或许会有些疑问,为什么按时起床和吃早餐,都要点个赞呢?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!因为我自己就有不吃早餐和睡懒觉的坏习惯。俗话说:早睡早起,身体好。所以我想改掉我的这些坏习惯,可是愿望总是美好的,但坚持却是艰难的。
又是一个美好的清晨,外面太阳普照大地,万物又复苏了,但我却还在床上呼呼大睡,于是我的人工闹钟——弟弟开始叫了:“姐姐是个大懒虫,爱睡懒觉的糊涂虫。”我才不是,我猛然惊起,气得大叫。过了一会,到吃早餐的时候了,我又被早餐监管人——妈妈的强迫下喝完了豆浆。终于在几星期的努力下,我终于改掉了坏习惯。嗯,这也是值得点赞的。
点赞的不仅仅应该是“惊天”的大事,而更应该为自己付出过努力,付出过汗水的小事,给自己点个赞,为自己鼓励加油。那从现在开始,从小事开始,为自己点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