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17
岁月悠悠,青春飞扬。青春告诉我即使摔倒一百次,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站起来。
——题记
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。有付出才会有收获。
一个小孩走在路上不小心摔倒了,周围却没有熟悉的面孔,他会忍者疼痛站起来继续向前走;但突然转角处有一个熟悉的背影,喔那是妈妈,他会放弃前行,坐在地上嚎啕大哭。
窗外北风呼啸,雨中夹杂着几朵雪花,教室中只有我一个人伤心落泪,反思着我考差的种种原因。但总是不能止住流出的眼泪,希望能得到他人的关心与安慰,但也只能想想。不禁让我感叹到“故园东望路漫漫,双袖龙钟泪不干”。只能沉默在这悲伤的气氛之中。
前次的失误让我有了深刻的体会,再次测验,我一接到消息就抓紧时间复习。累了,转头看到窗外,好感人啊!白云好似停了下来,观望我的复习效果;太阳眨着眼睛,为我加油;一阵清爽的风吹了进来,为我擦拭额头上的汗珠,吹走了我的疲劳。我心想:不到长城非好汉,屈指行程二万。我更加努力地复习了。
测验下来了,再次回头向窗外望去:一切景物都欢呼起来了,树叶随风飘舞着,花丛中飞来了几只彩色的蝴蝶,同学们也一拥而上为我欢呼,庆祝。我高呼:“我成功了”。回到家中我给自己做了香喷喷的饭菜。
青春韵华,我失败了,但是我又成功地站起来了。我不是天才,我没有百分之一的灵感,但我愿付出百分之百的汗水。我可以的摔倒但我不能不站起来;我可以为自己点赞但不可以骄傲自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