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“啦啦啦……”地唱着欢快的歌。
我一回到家,就去看看爸爸刚在棚里种的花,我对着小花说:“小花花,你还好吗?来,击个掌。”就在我击掌的时候,因为下手太狠了,直接把花盆打碎了,我的心就像晴天霹雳一样,怎么办?怎么办?爸爸会生气的,他会追到我满街跑的,怎么办?我急得像热锅上的**——团团转。
一分钟过去了,五分钟过去了,十分钟过去了……眼看爸爸就要回来了,怎么办?突然,我灵机一动,从家里拿了五零二胶水,三下五除二就把花盆粘好了,“嗯,是不会发现的。”我说。
我坐在床上,悠闲地看着电视,好像刚才的事没发生似的,“我回来了!”爸爸回来了!完了,爸爸比我想的还要早回来。五零二胶水还没干呢!“我要去给小花松松土。”爸爸拿着铲子,准备去松土。
我安静地等待爸爸的批评,爸爸冲进来,生气地说:“谁把我的花盆打碎了。”我低下头,吞吞吐吐地说:“是……是我。”爸爸一听,更生气了:“你知道吗?这是我的第一盆花……”一句一句地回答爸爸问我的问题。
虽然我被批评了,但还是很诚实,所以我要为我自己点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