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12
赵佑怡
童年的脚印深深浅浅地刻在我们儿时的路上,我们稚嫩的脸庞上多了一丝成熟,这些成长的足迹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。
初次步入三9班的教室,已经进入三年级的我不得不承认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孩,做事畏首畏尾,总怕惹出事端,上课举手也不大积极,回答问题总是扭扭捏捏,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可是,如今的我已成为一个积极举手的小女孩。
已至金秋,一片金黄,片片黄叶飘落,看着眼前的景,此时的我,仿佛又回到两年前。
那时的我不敢上课举手;不敢上台表演;“不敢高声语,恐惊天上人。”可自从那次,我的世界完全变了。
因为要竞选班长,虽然胆小,但是好胜心很强的我开始慢慢积极表现自我,每堂课至少要求自己做到回答两个问题。每次表演都踊跃参与。忆起第一次上台时,说的第一句话时,我的脸红的就像一个红苹果,可听到同学们的雷鸣般的掌声时,备受鼓舞,开始积极起来。最后,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班长。
现在,上台表演对我来说已是“小菜一碟”,我已经能对着全班同学上台讲课,面不改色地为全校同学表演,在全国各地的人面前表演,比赛。
灿烂的阳光透过五5行远班的窗户照射到我脸上,显得格外美丽。我,为自己点个赞:你真棒!
经过三年级这一学年漫长的蜕变,我已从丑陋不堪的毛毛虫蜕变成了一只自由美丽的蝴蝶,我为自己的阳光成长点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