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自己点赞作文5043
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。而有些人往往都能战胜困难和挫折。但在成功的背后,历经了磨难,想了很多很多种方法,冷静地解决问题,最终克服困难,战胜自己!
最近,我们美术老师让我们学习画坦克,而且听老师说这很关键,是从二级升到三级的进阶作品之一,这个坦克有很多细节:履带、装甲、重机枪……当我准备画时,困难像一条猛兽向我扑过来,压得我气的喘不过来。
我刚开始动笔画起来,等画到重机枪的枪口旁边的弹匣,我一直涂涂改改,一直画不好,好像右手故意捣蛋一样,不受我的控制。总是画的歪歪扭扭,画了一遍又一遍,我气得抓耳挠腮,恨不得不要这个右手。心情爆发了一会儿,渐渐地平静了下来,不想想办法不行啊,我心里想。于是,我觉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便想起了画画要训练什么?对!耐心!我一遍又一遍的画着,终于,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重机枪终于画好了,一大难关终于被克服了,我开心极了。而这只是一个小困难,而面对我的一个大困难来了,那就是——坦克的装甲,最重要的是细节描写,一天又一天,经过反复的磨练,终于,在某一天的晚上,终于把坦克全部都画好了,还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,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
我为我自己点赞,成功战胜了困难,只要你强,就不怕困难;但你弱,困难就强!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只要你坚持不懈。就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。